《【推荐】Last Dancing》

作品:Last Dancing

作者:Xaviata

分级:PG

性向:BL

Cp: 银白

完结:否

文案:

白哉伸出手抓着他银色的短发,指尖传来轻柔细致的触感。

穿越时空的星光永恒照耀。

那一瞬间银的身体几不可察地微微颤抖。

慢慢地靠近,吻住了跟他同样削薄的唇。

切利指挥的布鲁克纳安稳流淌,在那奇迹般的音乐中,这个画面如此纯洁而优美。

 

推荐:

就文章进度来讲,这绝对是我看到过的最最虐心的银白文。我知道绝大部分的银白长文都是坑,但是这一篇是将你所有的好奇心都勾起来后就这样毫无征兆地坑掉了… 在这儿我不得不尝试着@Xaviata 一下。请麻烦告诉我后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啊啊~~

就目前完成的文字来讲,Last Dancing 是我见到过的最好的银白文。文字内容没有明显的硬伤(话说《冰山美人》里蓝大给白白一纸调令的那一段看得我瞬间出戏),悬疑制造得恰到好处。最好的是它里面的描写,十分流畅,几乎没有什么废话。比如说下面一段,银白吧里有前辈也在推过这篇文时候提到:

“银倚在树下注视远处那个修长优雅的侧影。

看见他的第一眼,银就认出了这个人,同为D.S.W.属下特工的朽木白哉。不同的是朽木有一个军阶显赫的父亲。这件事在D.S.W.中无人不晓,一如人们熟悉那黑发上的白金发绾——牵星箍。

 

他长久地凝视他。那一刻他觉得内心宁静。

 

他的注视让朽木转过头来。

漆黑的长发如丝绸般优雅傲慢地散在肩上,墨玉似的黑眸有着冰一样的魄力。

一色深黑的衣服,却洋溢着摄人心魂的纯质光芒,就像阳光下积雪的山峰,威摄着平原。

 

缤纷而落的花瓣洒在那墨黑的发上,衣上,柔和了那冷金属一般的凛冽气息。”

这么短短几段话就让人觉得好像是见到了白白一样。

Last Dancing主要讲了在未来太空时代里,白哉和银作为老大哥组织的杀手一起进行任务的故事。根据一般银白文的自然规律,拆散两个人的BOSS自然是蓝大(不过目前蓝大的作用并不明显,因为才开一个头…泪目)。文字里有一种精致的末世感,当然也有萌萌的银子的片段。

所以说如果你喜欢银白,喜欢科幻题材的文,并且不在意这篇是才开了个头的万年巨坑,那么就请不要大意地跳进坑里吧!如果看完了之后觉得意犹未尽的话,也可以照着原来的风格给一个结尾哦~~这样已经在坑里的孩子们就都可以得到满足了。

 


 
评论
© zzh2728/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