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错位》

作品:错位

作者:Lakuram

分级:G

性向:BL

Cp: 千白

完结:是

文案:

她闭上眼睛,用力握紧折断的刀的柄,就想和谁手牵手一般,坠入无尽的深渊。

 

推荐:

萌萌的中短篇。

斩魄刀异闻录除了为传统cp(恋白一白剑白等)提供素材之外,还华丽丽地创造了一对新cp:千白。仔细想起来,千白能供发挥的地方真的很多,比如说什么青梅竹马啊,朝夕相处啊,并肩作战啊,相爱相杀啊(练习卍解的时候,大雾),都是很好的萌点。想一想千本樱类似白哉曾经的跳脱的心性,这就是恋人之间所谓的互补啊,同时这种互补还能隐隐带来一种年下攻的趣味;想一想夜深人静白白独处的时候,又是谁时时刻刻陪伴在他的身边,这么多独处的机会又会带来怎么样的情感上的发展呢(笑);还有,斩魄刀异闻录中别人家都要花上大力气才能收付自己的斩魄刀,而白白只用了几招就让阿千醒悟了,真难道不是爱吗?

文章的主要情节是老头子觉得蓝大那么在意王族,于是找个与王族血缘相近的人来阻止他的阴谋是势在必行;于是白白就变成了那个同蓝大1v1的人。阿千不愿意但是拗不过主人。最后自然是蓝大技高一筹。作者说了,全篇文章就是为了最后一句话,但是这也是千白文中难得的有情节的佳作了。白白和阿千的心理描写都十分细腻。

PS:BE,不喜误入。


 
评论(1)
© zzh2728/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