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角色正式确定为格林德沃!!》

大卫叶慈确认德普将出演格林德沃!!!

见链接:https://collider.com/fantastic-beasts-2-johnny-depp-grindelwald/


果然美少年到中年的时候就残了吗?德普大叔,那什么拯救你的颜值啊!!!


同时,第二部里大背景会回到欧洲(主要是英国和巴黎),纽特小哥会继续出演,邓布利多也会出现,并且与纽特小哥有几幕对手戏。

出演邓布利多的人选尚未确定。

下一部神奇动物的元素将会减少,但是会有一只来自中国的神奇动物。

链接:https://www.the-leaky-cauldron.org/2016/11/08/davids-yates-heyman-spill-fantastic-beasts-secrets-paris-dumbledore-credence/


 
评论(1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zh2728/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