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观后感tu想cao》

声明:估计下文有部分剧透,没看过的就别看下去了。


昨天晚上看完了神奇动物,结果拖到现在才来写感想,真心是懒癌晚期不治了。

电影氛围很轻松,笑点很足,剧情......剧情就这样,片尾格林德沃的反转先期铺垫得太明显,基本最后大高潮之前可以猜出来了(或者是因为早就看了leaky caldron的全剧透,所以才觉得大反转那么明显?)。作为五部曲里的第一部,在引入概念,介绍背景和人物,重新引起大众兴趣这些方面,这部电影应该算是达成任务了,剧情发展还可以交给后面的四部电影。(只是希望椰子下面四部能够叙事给力;毕竟哈利八部电影只有七年跨度,这儿五部就要讲十九年。跪求椰子接下来有中心有重点好好把十九年故事讲完)。

神奇动物的电影基本上是一连串小品拼起来的;所以说希望看格林德沃在纽约邪恶大计划的同学们不要太失望。因为个人不讨厌一个半小时穿在一起的小品,所以全程哈哈哈看过去毫无压力。

主演演技很棒,雀斑的交配舞看得羞耻感爆裂;格雷夫斯大叔一脸高贵冷艳,虽然说很多地方不怀好意,但是还是帅裂了啊(话说我也想让帅大叔抱头;还有,肥格你既然法力够用了,考虑一下维持帅大叔的形态如何?);Tina最后被雀斑在见面之后转身离开时小小蹦一下也是很萌;Queeny完全就是想象中的上世纪二十年代撩人又矜持的摩登女郎的样子啊;胖胖某种意义上是全剧人类组里的吉祥物。

神奇动物方面,电影放到雀斑和胖胖下到魔法生物培养所的时候,每出现一个动物大家都是“哦~~”的表情。嗅嗅全场最佳演员(话说嗅嗅是给自己施了无痕伸展咒吧,怎么能装下那么多东西),Obscurial和摄魂怪之间绝对有什么不清不白的关系。

顺便说一下格林德沃相关:

1. 肥格的眼睛是黄色的。如果大家看过X-File第一季里那个冬眠吃人肝的蜥蜴人的话,肥格的眼睛就是那种颜色。第一眼看到的时候我都被吓到了(X-File蜥蜴人那两集是我终身的心理阴影)。

2. 肥格的凤梨头造型大家都知道了(那个头真心不是天朝的乡村非主流吗),现场观看配合让人恨不得把肥肉掐下来二两的脸效果更佳。

3. 肥格的演技很难评价(没看仔细,看看会不会二刷再来补吧;不过总共加起来肥格也就出现了一分钟,这演技估计没法评价)。

4. Tina拎着雀斑和胖胖上MCUSA告状时大家正在开会,会议里面有一个人被指责抓肥格时办事不力,放跑了肥格;那个人胸前别着一枚勋章,看起来像是铁十字,有认识的人来补充吧。

5. 除了那句吃醋的“Why is Albus Dumbeldore so fond of you, Mr. Scamader?”,格雷夫斯大叔在给小可怜用无杖魔法治疗手上的伤时明显暴露身份了。HP八部里除了占卜之类的学科外没有人不用魔杖就能施出像样的魔法,格雷夫斯的水平超过普通优秀巫师的太多了。雀斑最后发现肥格假冒大概也是从无杖魔法上看出来的吧。

6. 肥格在最后为什么要公开跳反?他实际上完全可以把锅往雀斑和Tina头上一扔,自己就可以继续潜伏下去了。除了对小可怜是真爱的原因之外,这大概是因为肥格不觉得有继续呆在美国的必要,并且自信能干倒这一片巫师,所以才会随意发挥自己的表现欲吧。

7. 雀斑的大蝴蝶真是居家旅行好伙伴,肥格也算是阴沟里翻船了(电影里貌似应该是翻船了两次,一次是小可怜身份的误判,另外一次就是大蝴蝶了)。

8. 假定肥格来美国只是为了找Obscurial这个短期任务,那么他大概没有必要长期在美国维持一个假身份。那么格雷夫斯大叔大概是真实存在过的,上一次到欧洲追捕肥格的时候被肥格掉包。没有见到肥格喝酒的片段,大概可以假定肥格没有用复方汤剂,而是直接变形;那么帅大叔大概对肥格来说没用了,大叔一路走好。

9. 非肥格相关:雀斑的那个初恋应该叫Leila Lestrange,蛇院那边的家谱不熟,知道的人说说这个人是谁吧。


以上就是全部的胡言乱语~~

 
评论(9)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zh2728/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