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格邓)盖勒特的毛绒绒奇妙世界物语▪二》

未完

目录:

  


11/28/2016:这篇文的主要脑洞来自于一个短腿猫和正常猫打架的视频。(喵星人占领了互联网上30%的流量,这件事情细思极恐,但是还是忍不住去看啊~~)



设定是亚瑟没变。

梅林是球形脸的英国短毛猫(就是Alice in Wonderland里那只Grinning Cheshire Cat的原型)。长这样(自行想象柴郡猫的绿眼睛):



盖勒特是一种叫做Munchkin Cat的短腿猫,可以当做猫中柯基。长这样(得把毛色换成黑色):


阿不思是那种好看的白毛波斯猫,长这样:




这篇文大家可以当成有一定剧情连贯度的小故事集看吧,反正经过一定的俗套之后最后是会HE的。



以下正文:

盖勒特的四肢全部酸软无力;他尝试着四肢着地用力将自己推起,肚皮上并不算太长的被毛差一寸漂浮在地面上。现在他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他脚下四个软软的肉垫,以及异常光滑的地面——他必须花上很大的注意才能保证自己不会再次趴倒在地面上。盖勒特希望能看清楚自己现在的模样,而不远处有一面巨大的落地镜子墙。几十步的距离对于一个正常的人来说并不是什么难办到的事,然而此时盖勒特无法精确控制自己的动作。左手,右脚,很好,就这样继续,右手,哦,不,不不,伸得太长了,要失去平衡了,用力,快用力——啪,盖勒特果断地四肢伸开拍在地面上——幸好腿短,但是地面上好凉,差一寸舌头就要断在猛然关上的牙齿间了,现在舌尖还是一阵麻麻的疼——scheiße,盖勒特的脏话脱口而出,可是他听见的却是一声奶奶的“喵”,就像阿尔卑斯山脉深处那群可恶的小妖精一样,在他耳边环绕几圈,狠狠嘲笑完他的无能为力之后,带着他深重的耻辱,大笑着冲入另一边门廊里的黑暗之中。

一寸寸地,盖勒特滑动着他短小的四肢,终于匍匐着挪动到那面镜子跟前(他的确尝试过有尊严地站起来,但是所有的努力在无力的四肢和过于光滑的地板面前全部失败)。毛发中等长度,纯黑,看上去其实还保养得不错;爪子,尾巴尖和耳朵顶上是白色的,根据那几根露出来的白毛,肚子也可能是白色的;耳朵没有耷拉着——幸好,盖勒特不喜欢无精打采的样子——他接着赶紧把垂着的尾巴给高高竖起;他的脸型很圆,眼睛——这回终于看清楚了——还是自己记忆中漂亮的海蓝色。他的身型中等,除掉毛发可能会是细瘦的;但是,他的四肢和身体的长度比起来是不成比例的短,就像四条圆圆肥肥的小木桩,可怜兮兮地依附在身体上面。

“我现在是一只猫了,”盖勒特侧过头,翻过一只爪子,出神地望着自己粉嫩的肉垫,“我本来应该去找阿不思的。那个莫甘娜的名字听起来好熟悉,到底是谁?我一定听说过她的事情,但是应该不在我们这一代中——阿不思应该会知道,他总是知道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他应该不会拒绝我去找他,毕竟我现在看上去就是一只可爱的猫咪;如果他认出了我,他拒绝了我——不不,他不会的——如果他敢——混蛋,天底下只有最坏心眼的人,比如说那个没鼻子怪,才会拒绝像我这样温柔的猫咪;到时候我甚至可以爬在他的膝盖上,他的手指会从我的耳朵间挠到我的尾巴尖,我还可以逼着他带我出去晒太阳,他还得亲亲我——世界上真的有那样冷血,拒绝乖巧猫咪亲吻的人吗?阿不思这样善良的人,一定会对他的乖猫咪,用他清亮的声音讲睡前故事;他的故事总是傻乎乎的,不像他讨论真正有价值的问题的时候的人——哈,帮助地精的小精灵,它们还......在这之前我似乎听到过阿不思的声音?那一定是他,我在脑子里把他的声音过滤了一遍又一遍了,一定不会认错。他还好吗?那个疯女人该不会伤了他吧?我得马上去找他。他在哪儿?我在哪儿?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想到这儿,盖勒特猛地用四肢将自己撑起来;然而,无力的肢体再一次背叛了他,这一回,他不但重新摔回了地上,而且还摔得四脚朝天;唯一的成就是,他这回在光溜溜的地面上打了几个转之后,朝向了镜面后深深的黑暗走廊的方向。从晕眩中回过神来的时候,他看见黑暗中诡异地漂浮着两只绿色的眼睛。并不需要多敏锐的耳朵,他也能听见由远及近的脚步声。不知来人是敌是友,但必须做出什么对策。他闭上眼睛,花上两秒钟迅速思考对策——应该有什么魔咒能将他们从我身边驱逐,或者可以用魔咒将我隐身;不不,关键是我需要一根魔杖,即便这样以我现在的状态也是很勉强(盖勒特在心中翻了个白眼)——一定有什么别的方法能方便我观望事态——动物的行为,动物的行为......对,可以装死,希望他们没有看出我刚刚动了......想到这儿,盖勒特极力放松自己的四肢,同时让自己的头软垂在一边;为了观察情况,他将眼睛打开小小一条缝,顺便屏住呼吸;然后(盖勒特在那一刻内心中充满羞耻),他打开自己的嘴,让舌头软绵绵地垂在嘴巴外面。他感觉到那个绿眼睛的主人审视的目光在他的身上逡巡,接着看到一只动物谨慎地绕着他走了一圈——那是只银灰色的短毛猫,头似乎出乎意料得圆。有另一个东西接近了他——应该是那个脚步声的主人——他现在能感受到他们并没有恶意,但是介于他是以这幅样子见到他们,盖勒特真心不想现在就认识他们,所以不断地在内心祈求着梅林让他们快点走。

“摩根下手真狠,他还有救吗?”是那个后来的人;他应该站在盖勒特头的那一边,但是因为角度问题,盖勒特一点也看不见他。

“难说。”这回的声音从脚边低空处传来。

“别看别看,”第一个声音似乎在安慰着别的什么东西。这个声音......该不会就是刚刚在争吵中的那一个吧?盖勒特听见了一种窸窸窣窣的声音,好像是有人在抚摸着猫的皮毛。“哦,老天爷,可怜的孩子,至少要让他有个安息的地方。”

“这个嘛......”另一个声音现在绕到他的肚子边上;盖勒特现在确定了他就是刚才争吵时第二个男人的声音。那个声音继续懒洋洋地拖着长音说:“其实嘛......”盖勒特留心到刚才的那只猫也绕到了他的肚子边上——等等,他一定是被现在的情况吓傻了,这种联想也太疯狂了。“有些事情是完全不必要的......”那只猫突然就蹦到了盖勒特完全不设防的肚子上;受此重压,一股气流从胸膛中窜出喉管,带出了一声尖细的猫叫——梅林,希望死猫也能发出声音。“因为......”——那只该死的蠢猫——“他根本......”——混蛋猫每说一个字就用力推一下他的胸膛,逼出盖勒特的声音——“就没有死。”话音刚落,盖勒特就睁开眼睛;那两只绿色的猫眼正在极近的地方得意洋洋地盯着他。盖勒特立刻就抡圆了一直爪子向他的脸上抓去——梅林在上,希望能让这只欺负我的蠢猫至少破相;然而与此同时,那只猫猛然坐直,屁股狠狠压在盖勒特的肚子上,两只前爪按住了盖勒特的头。盖勒特内心悲哀地发现,他的爪子的长度只有另一个的三分之二,此时只能可笑地在空中傻乎乎地挥动着。

那只猫居然露出了可恶的微笑:“小东西装得还挺像......”——那么爱笑,就把嘴巴给笑裂了好了;梅林在上,给我一根魔杖,我就可以把他给倒挂起来了——“我说你们那么爱喊我的名字做什么?我真的不爱留胡子。”一边说着,那只短毛猫放开了一只爪子,轻轻拍打着盖勒特羞愤的脸。

“可怜的小东西,不过你也别欺负他了。”那只猫把剩下的那只爪子松开。盖勒特刚准备反击,就看见那只猫凌空挥舞了一下两只爪子,接着盖勒特就被一股力量用力翻转。他在地上趴稳了之后,出其不意地耸动了一下屁股;那只猫果然没有坐稳,从他的身上摔了下来,此刻盖勒特才因为报复成功心里有一阵畅快。

那个人在盖勒特面前蹲下,似乎先伸手拨开了回过神想再次压到他身上的短毛猫,然后用手掌缓缓摩挲着盖勒特的脑袋:“你也别闹了,这个小东西好可怜。”

盖勒特顺着他的手臂向上看去:年轻男人,金发,蓝色的眼睛(好看的颜色,但是比不上阿不思的......还有他的),棱角分明的脸,如果严肃起来会显得十分刚毅,但此时充满爱怜地朝他微笑着。他的一只手揉着盖勒特的头,另一只抱着一团白色的毛球;毛球随着他的动作在微微抖动。

“喂,”盖勒特现在讨厌死了那个声音,“你也看到了他刚刚装死的样子了吧。真是经典。”——要不要打上一架,混蛋——“你可得记得出去的时候把记忆取出来,我们就可以经常回味了。”盖勒特觉得自己应该马上蹦起来迎战,但是此时他却被更重要的事情吸引了;那个男人怀里的蓬松的白色毛球不断地耸动,就像是在憋笑一般——虽然猫的形体与人的差得很远,但是从某种神秘的角度来说,他好像认识这个动作。“你说过的你们装记忆的盆子......叫什么来着......冥想盆......”盖勒特看见那团白色毛绒蠕动着,像是要转身,“对不对,阿不思?”

阿不思邓布利多现在已经完全从那个男人的怀里转过身来了。他趴在那个男人的手臂上,全身披满了白色的,飘逸的毛发。哦,梅林——去去去,不提那个混蛋的名字——老天爷,他的阿不思好漂亮,有一双像蓝宝石一样透亮眼睛——他自己现在的表情一定呆得吓人。圆圆的眼睛盯了他一会儿,然后细细地眯了起来,耳朵也向后面移动了;他认得这个表情,每一回阿不思在恶作剧即将成功之前都会摆出这个表情。阿不思,那只白色的波斯猫,开始从臂弯里探出身子来。盖勒特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他看着阿不思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半个身子柔韧地悬挂在手臂的外面,还有他那只纤长的爪子......他的头上突然挨了一下爪子——哦,他的阿不思,笑得真是狡猾——他看见阿不思偏了偏头......

“喵......”


TBC.

 
评论(4)
热度(59)
© zzh2728/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