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历史同人】(刘卫)穿越那点事》

大家都知道青草在被野猪发现之前是个没法读书的小奴隶,所以我们可以合理地猜测青草的学识见识大部分都是跟着野猪得来的;再加上青草见野猪的时候公认是13,4岁,正是三观急剧变化的时候,野猪可以通过日常的灌输(洗脑)使青草和他保持一个较高的脑波同步率。

所以说,也许,和柔自媚于上什么的真的只有不熟悉猪草日常相处模式的人才会说出来;青草不是什么事都顺着野猪的意思,而是因为野猪从培养青草开始 就带着小心机,猪草能在几乎所有的朝廷日常事务里保持神同步啊~~猪草同步率说不定有百分之八十——不过说实话野猪和青草在军事问题上可不能同步;从野猪在青草走后表现出的渣外战记录来看,野猪自己应该是不会分辨一个军事计划的优劣的......野猪作为以外战出名的帝王好像所有的技能点几乎都点在国家内政帝王之术上了;想象野猪每回开军事会议都是抖出一张大地图,然后豪爽地往上面一点,接着表示根据国家安全战略这个地方得给我打下来剩下的小事情大家就自行讨论吧......

上面一段其实不是重点。重点是野猪的这种做法用今天的专有名词描述不就是养成吗?青草是野猪的养成系啊!!

既然说到养成,那么就让我们的目光往后放1100年;公元1000年左右在大陆东边的某个小岛上有一个萌汤姆苏的菇凉写下了世界文学史上最重要的养成故事。当我们放飞脑洞,承认魂穿,开启一个光源彻和紫草的平行世界,究竟会发生怎样的神奇故事?

也许是光源彻被右大臣薄家打压之时意外发现紫草在军事政治上的非凡才华,于是令紫草从此男装,对他将自己全部所学倾囊相授?

也许是紫草领兵平定地方上薄氏叛乱,光源彻在朝堂上击败右大臣逼宫朱雀帝荣的阴谋;而朱雀帝荣一有愧于不能约束母家,二感恩于光源彻在危机时分的襄助,自愿让位于光源彻?

也许是光源彻终于发现一直以来自己以为是妹纸的旁人眼里的紫草将军其实是一个汉子??


话说这都是些什么OOC啊!!我本来只是想看一个光源彻给紫草讲故事哄紫草睡觉的AU啊......

 
 
评论(5)
热度(27)
© zzh2728/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