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空蝉》

作品:空蝉

作者:akime

分级:G

性向:BL

Cp: 海白

完结:是

文案:

“采花大盗”志波海燕在一处院子里发现了一个冰雪娃娃一样美丽的女孩子。

然而仆人的一声“少爷”让美好的初恋在刚刚开始的时候就破碎。

“呿,跟那蝉壳一样,都是空心的。”志波海燕如是说。

他从来不曾告诉海燕,他一直留着那个蝉蜕,他也不曾告诉海燕,为什么他讨厌蝉。

                 ──蝉的幼虫可以在土下一待十三年,羽化成虫之后却活不过三天。

海燕在他的生命中,也只出现那么短短的一瞬间。

 

推荐:

同《隧》一样,是海白原著向温馨文。个人觉得《隧》的结构和层次感更好一些,这篇就直白一点。但是小海燕和小白菜的日常互动很萌就是了。

本文福利:文中有女装嫩白菜出没。

                “女孩留着一头乌黑的及腰长发,髫边系着两条红丝线,脸上两道可爱的短眉跟两瓣粉色的薄唇,一身浅紫色绸纱的上等和服配上银底金线织成的亮丽腰带,更衬得她的小脸蛋秀丽如手中白花。”

        “「送给妳!就当是补偿那花!」

         志波家人除了下眼睫毛之外最著名的就是大嗓门,海燕这一吼,直把个小美人儿吓得心脏漏跳一拍,定眼一瞧眼前这一头鸟窝的小男生手中的东西,她的脸更是吓得唰一下惨白。

         ──那是什么东西?!

          

         小鬼终究是小鬼,看见小美人儿吓得苍白的小脸还以为自己送对了东西,兴奋地小跑步向前把那蝉壳往她面前送。

         「别害羞啊!给妳!」

          

         谁跟你害羞!?

         小女孩又歪了歪头,皱了皱眉,抿了抿嘴,这次连头都转开了。”

嫩白菜能让人萌出一脸血啊~~

雷点:空蝉里并没有海燕哥哥,因为somehow白哉的年龄比海燕设定的大一岁。如果不能接受这种设定的话,请掠过这一篇。(但其实这儿年龄真的只是一个设定而已。)


 
评论
© zzh2728/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