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关于GG的脑洞》

这个脑洞从两条报道开始:


第一条:美国有个州的犯人因为伙食太差起诉监狱(建议大家搜一搜那条报道的配图;虽然说在美帝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人们在做日常饮食时只要手一抖就有可能让食物无限接近于不可使用,然而那个监狱提供的食物真的是猪食啊~~);

第二条:大家还记得大概一年前加州有几个中国留学生虐待同学被美帝的警察抓起来了吗(然后其中一个熊孩子的爸爸贿赂陪审团也被抓了,o(╯□╰)o......)。其中一个孩子被关了一年之后,在开庭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监狱里的大叔们都对他很和善,他甚至把英语都学会了(乁໒( ͒ ⌂ ͒ )७ㄏ)。


好,脑洞开始。

大家都知道GG在小可怜死后受刺激神思恍惚智商下线变身话唠被自己暴露了然后被拦下接着开始单挑整个美国魔法国会的事情。这么做看上去真的很蠢,因为一是他没有顺手的魔杖,二是美国人也不是真的傻站在那儿给他打(请不要那么侮辱美帝人民的魔法教育水平),所以他这么做会把自己暴露在很大的不可控风险里,一旦失败就会悲伤地蹲监狱。

然而,当我们回头看时,会发现GG智商下线这一结论依赖于蹲监狱是GG不希望看到的结果这一前提。然而(这是一个很大胆,有可能和最后三十分钟GG一样脑残的假设),GG有可能不蠢,因为他来美国有可能就是带着体验美式监狱的目。

我们知道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慢性疾病是人类健康的最大杀手,而肥胖会极大地增加罹患这些疾病的可能性。GG在前往美国之前对麻瓜作下了几桩大案。我们也知道,策划杀人这种事会造成极大的心理压力,而GG因为没有一个志同道合的“好友”在身边只能用别的方法派遣这种压力;他选择了吃。

于是有一天清晨,当GG顶着黑眼圈从床上爬起来,对着镜子半梦半醒地刷牙的时候,突然就发现他的脖子不见了。他突然意识到如果过于肥胖不光他会在完成更伟大的利益之前就因为与肥胖关联的疾病挂掉,而且他家阿不思(虽然GG坚信AD喜欢他完全是因为他的人格魅力,跟颜一点关系都没有)有可能因为他的脸太肿了而认不出他;于是他就决定把减肥作为第二任务放在找Obscurus之后。如果把Obscurus带回来,他就和新找到的萝莉/正太放一个月假培养感情(顺便减肥);如果不幸被抓,那么根据传言(参见被起诉的现代美国监狱的伙食,大家就能猜测上世纪初没有人道主义的监狱伙食是怎么样的),他一定能在美国监狱中减肥成功。

接着GG就继续考虑蹲监狱的好处。监狱中一向卧龙藏虎。既然存在着高人,能教会那种正常学校教不会英语的熊孩子,那么说不准就会有持有奇妙武功秘籍的扫地僧在监狱里等着他。到时候他可以一边减肥,一边收点小弟,一边接受无名大师的点拨,等脸上的肿消了就可以逃狱再做一条好汉。况且,为了提高纽蒙迦德的服务标准,他也需要到各国监狱实地采风来吸取灵感,争取将纽蒙迦德建设成巫师界第一监狱。

出于这几点考虑,GG在被抓进监狱的时候表现地根本就不意外,因为这根本就是为了达成他的第二目标——减肥——而早就设置好的第二方案啊!!!

 
评论(12)
热度(56)
© zzh2728/Powered by LOFTER